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好吃的!!!

這也是我偶然間因為手傷去開刀住院才發現的好料哦!!!




























可能是因為開刀的關係
期間胃口比較不會那麼好
沒想到當時吃到這家用料相當實在又好吃的美味粥品
簡直驚為天人...印象深刻...

「平淡無奇的粥...居然也可以這麼好吃!!!」

結果後來每次回診都一定會去光顧
然後再外帶個兩三份回到外縣市的小壯家























就是這家啦
躲在郵政醫院旁的角落
看起來或許不起眼
但是相當好吃喔

其中
1.肋骨糙米粥
2.山藥糙米粥
都是鹹口味
但是一個是葷的一個是素的


3.桂圓粥
則是甜的
這三種剛好兼顧了大多數人的胃口
都相當好吃哦!!!
























老闆每天都一大早就起床慢慢敖
而販賣時間也只有從早上做到中午而已
賣完老闆就回家了

聽說三重也有店舖
不過我就不知道位置了





















其中肋骨糙米粥裡面有敖到爛的大骨
可以輕鬆咬碎吃下
我想對我這樣動骨科手術的病人
應該是幫助滿大的
至於對於一般人也有養生的作用吧

而且本來就是粥
更不用擔心口感太過油膩

雖然破舊的招牌標誌不是很美麗
但是卻有一種很實在的感覺





















小壯站的位置就是店家的位置
如果有網友順路想過來品嚐看看的
可以參考一下喔

然後在小壯後面的那棟
就是小壯開刀住院的「郵政醫院」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叫郵政醫院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我也傻了一下
沒想到建築外觀還真像間郵局呀
害我對它特別有好感耶XDDD




























再補一張簡化的地理關係圖
給大家做個參考哦
如果是搭捷運的話就是在古亭站附近
不論走7號出口或是8號出口都可以很快到達哦 ^^




























最後再補一張前幾天回診...外帶回家的實照
老闆還會很細心的幫客人貼上貼紙以便辨識口味喔

小壯短期間內不用再回診了
所以暫時也吃不到了吧
感傷~~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打這篇是因為我覺得不錯吃
也有跟老闆說過了
老闆除了跟我說聲謝謝
沒有給我任何錢
也不是我吃完沒付錢所作的補償哦XDDDD

所以大家參考看看吧~~
如果早上有經過附近的話彎進去吃吃看味道吧~~
一碗才40元哦~~CP值很高!!!













※※※※※※※※※※ 題 外 話 ※※※※※※※※※※※

其實這一篇我已經拖了三個月了
所以大家看到的照片是夏天的天空呢

沒辦法...前一篇畫太久(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